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YY Su's first solo art exhibition / 苏运友首次个展

NSAS member YY Su is now showing her art works at the Top Art Gallery, No. 20 & 22, Jalan Bayu Tinggi 6, Tm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The gallery is opened from 11.00 am to 5.00 pm daily and the exhibition will be ended on 28th Aug 2011. Reproduced below is a report of Su's art exhibition in Chinese.

本会会员苏运友在巴生博雅画廊举行首次个展。以下转载有关报道:


森美兰青年画家苏运友,将于本月21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办《与云友约》个人画展,届时邀请林辉雄先生主持开幕。

苏运友,2008年毕业于博雅儿童美术师训班,是森州美术协会会员,目前为一名儿童美术导师。曾参加雪州皇城第11届至第14届《画出彩虹》书画展、博雅艺术中心“七情六艺”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全国美术精品展“为华总建立一个家筹款”。

这次的《与云友约》画展,共展出苏运友的39幅压克力作品。展出作品分为4个系列,即《月是故乡圆》、《再见有晴天》、《天涯海角》和《彳亍人生》。她的作品,借用云、月、海等自然现象,描述自己的情感和人生体验。

《与云友约》苏运友画展,由822日至28日在巴生峇尤丁宜6路的博雅展览馆举行,(No.20 & 22, Jalan Bayu Tinggi 6, Tm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询问电话:03-3324 6100

Su's The moon of hometown series: /

展出系列作品之一:《月是故乡圆》




No comments: